写作的意义

2015年03月09日

  说好的天天要写一篇文章,写每天的思考,每天的学习。但是,这么大段的时间,还是被浪费了。晚上的时候,在看美剧,在浏览知乎,在….

  正如刘未鹏所说的“写作是为了更好的思考”。我真的应该开始输出我那么多的思考了,虽然天马行空,但是我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路。让自己能够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也能知道自己每天的输入有多少,知道每天是否有学习….

  写作,是为了更好的思考,是为了更好的认识自己。

  几天以来,我都没有好好的去总结最近两个月来的收获—而很明显的是这两个月看到了很多的事情。可是就像曾经经历高考,过去的就过去了。知道自己经历过很多的事情,但是我并没有像那些高人一样,在过去的极小的事情中去学习,也能够成长。

  虽然我遇到很多的时候都在思考,但是就像沙地上写的字,风吹过就没有了。虽然在浏览着知乎,但是收藏,关注,然后也就没有了。也许这就是刘未鹏和吴军这样的大牛之所以能够正确的思考的缘由所在吧。



-_-below can discuss!-_-